新闻聚焦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姜国文主持 
发布日期:2017-12-23

  市政协22日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革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闭会期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张显友、杨晓萍、齐瑶、胡宝忠、王镜铭、司卓英、刘柏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协商增补了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列席人员名单。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报告了2017年工作情况。

  姜国文强调,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既要总结今年工作,又要部署明年任务,对于进一步推动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具有重要的承上启下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参与其中,积极为开好会议提建议、出主意。要带头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专心致志议政建言,充分体现出政协委员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树好形象,严肃会风会纪,展现出精气神和高素质。要群策群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确保本次全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开成鼓干劲的大会。

  据悉,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2日至4日召开。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