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政协

道外区政协组织卫生界别委员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上下联动进社区 免费义诊暖民心

道外区政协组织卫生界别委员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

  近日,道外区政协组织卫生界别委员,携手道外区新一办事处的6个社区共同开展“义诊进社区,健康你我他”社区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的委员是从事中医科、妇幼保健、心内、精神、神经以及足部疾病等诊疗工作多年的专业医务人员。他们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职业技能,为居民量血压、查心电图,进行心理咨询、心脑血管疾病、足部疾病等诊疗,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家的免费医疗。

  这次义诊主要面向低保特困人员,目的是提高这部分人群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在诊疗的过程中,医务人员还为每一位参加义诊活动的低保人员,讲解了低保特困人员到医院就诊的服务项目,及相关的便民利民好政策。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低保特困居民提供了基本医疗政策服务,还普及了实用医学知识,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委员们表示,今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积极开展进社区义诊、咨询等主题实践活动,满足社区百姓就医和保健需要。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