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履行参政党职能 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8

履行参政党职能 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昨天,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胡宝忠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作2016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根据社中央和社省委工作部署,按照中共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要求,围绕哈尔滨市“十三五”规划,认真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大力弘扬以“爱国、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价值理念,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以昂扬向上的发展激情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实现哈尔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主办:bet77365体育在线投注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您是本站第 次来访者